四季複製畫

絕不將就的複製畫

四季以超高像素的圖檔的輸出、名畫級的實木框條裱框成就了高品質的複製畫作。 我們挑選的畫家,是在人類藝術史上,不同階段,極具代表性的人物。他們的地位早已被歷史肯定。
四季收錄的這一系列作品,堪稱是人類藝術文明中的精華,我們精心製作的複製畫,不只是美麗的藝術品,更側錄了歷史與文化的軌跡。

專業級油畫布面輸出

四季複製畫,使用超大型的UV直噴設備,以磁吸式高解析度的藝術微噴技術,製作藝術品等級的複製畫作品。作品顏色飽和、抗UV,經實驗室驗證20年不變色。
搭配900丹尼織紋油畫布,布的紋理讓畫面看起來更加立體,略顯光澤、防水不透光、抗磨損、立體細緻。

線上裱框模擬 即時報價

四季以多年的藝術品經營經驗,設計一套相當方便的畫作裱框模擬界面,只要您選一幅喜歡的畫作,立即輕鬆開始畫作裱框模擬。
在其中,您可任意切換您想搭配的框樣、可隨時更換您想要的作品尺寸、可改變不同的畫面加工方式,系統也會同步幫您計算出您的畫作製作費用。選擇多元,報價即時。